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喜欢你了

当我流下了眼泪...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可我却怎么都找不到你... 整晚完了... 依然没有你的足迹... 我哭了... 不是因为我不舍我的朋友... 是因为我想你而哭了... 我想有人说对了... 我喜欢你了... 我努力的去躲开... 你的影子就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怎么挥就是挥不开... 你的笑让我感到高兴... 而我却只能默默的看着你而已... 看着你被人欺负...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们的身份差太远了... 我不会让人知道你的存在...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我们永远只能当朋友... 我只是你的过客... 你却是我的生命... 我只能当你的守护神了... 我要在我离开前我要好好守护你...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