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1437

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条路会很难走...
可我还是选了...
没有原因的我爱上了你...
虽然你给不了我承诺...
但我还是把头埋进去了...
你来的那一刻...
我感觉我幸福来了...
但我得压抑...
我要好好照顾你...
不让你受伤...
甚至给你我最好的爱...
只要让你知道我爱你...
我不是冷淡...
我是开心得不知所措...
我亲你...
是想让你知道我做了我说了...
就代表了一切...
我不会轻易放弃你...
在你不要我之前我不会先掉下你的...
虽然你刁蛮任性...
但那是你的特权...
而刚好我爱这样的你...
我会一直说直到你要我停止...
我心里面只有你... 不会有其他人... 相信我... 老婆...
小杰斯是你给我的...
我决不允许其他人这样叫我...
我是你专属的坏蛋小杰斯...
你是我专属的雨童...
你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只是紧紧握着你的手...
因为你是我的幸福...
你绝对不是我的负担...
给我时间...
我会养你...
一定...
只要你愿意等我...
而我也愿意等你...
一辈子的承诺...
把你的心握在手心...
好好呵护着...
决不让它受到半点伤害...
它比我还重要...
因为是你...
你是雨童...
我是杰斯...
14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