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以前,现在

以前我能够傻傻的呆在电脑面前,哪里都不去,只怕自己会错过与你聊天的机会。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你?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觉得你很可爱,你很漂亮,你很有气质。我还很清楚你说过的一句话,“我喜欢你喜欢我,但我讨厌自己喜欢你”,这代表我们的开始。对不起,是我参与了你的生活,我是否打乱了你的生活?或许我是。不曾想过会喜欢上你,真的,因为你对我而言太大了。但我还是喜欢了,我真是白痴。以前,我们不会吵架,我对你很好,虽然我们没在一起,但在别人眼里,我们是一对。等待你,我很期待,在游戏里,有人找我,我都会说我在等我的女朋友,他们都知道那是你。那时候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做什么都一起,就连挖材料也一起。第一次,你打电话给我,我是那么的兴奋。我们聊了很多,开始的我们越来越好,或是越陷越深。没想过你会心疼我,那一刻我们都陷了,我们爱了。你说你要下来找我,你知道我很期待,就算你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但你是我喜欢的雨童。我爱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外表。但好彩,你很美,哈哈。我爱错了,但我不后悔。弟弟说,现在我最爱的人不是你,但让我最满意,最开心的是我身边这一个。他说对了,但你走的那一天,我说了,我最爱的人是你。是,我最爱的人是你,现在也是。只是我现在开始不会爱了,对不起,我爱你,但我不知道怎样去表达。每天我们只会吵架,吵完了又吵,好累。爱太多了,所以变成伤害。分手了,也能吵架,太强了,因为我们太爱了。我好想和你聊电话,我好想和你玩乐,我好想抱你,我好想和你做爱,我好想和你牵手,我想睡在你身边,我想早上叫你起床。但我最想的是见到你,一秒也好,我好想你,雨童。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叫你雨童,你就说要换了,应该叫童童了,你知道?你超可爱咯,还会说要换了,我晕,但我超爱这样的你。我想你的时候,你会骂我,因为你说你会痛,但证明我有想你咯。如果你问我,我喜欢你的什么?那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你的什么。你对我不是很好,我们也不幸福,但我就是喜欢,这就叫白痴。距离不是问题,因为我们都站在同一个地上,我们看的同一个太阳,我们站在同一片天空下,这样我就觉得你在我身边。虽然这样想的我有一点傻,但我会好过一点,至少我知道你在。我不会找其他人,因为我找到最好的了,我不想再向前走了。对我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取代你。谢谢你的所有,我爱你,雨童,我专属的雨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