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爱就像一只蝴蝶,越要追它,越要逃避。
如果就随它自由的飞,它就会在你最不注意时飞向你。
爱使人快乐,却也常伤害人。
但只有在你把爱给了一个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时,最珍贵的。
所以花点时间去选择最好的她。

爱不能使她成为一个完美的人,
它却可以使你找到一个帮你成长的她。

如果你不在乎,不要说我爱你。
如果他们不在时,不要讨论自己的感受。
不要涉足会使她人心碎的生活。
说谎时,不要看着眼睛。
最残忍的事莫过于男人让女人爱他,却是逢场作戏。

不要老是说这是你的错,何不说对不起?
不要老是问你去哪里了,何不说我就在这儿等你?
不要老是问你怎么会这么做,何不说我了解你?
不要老是说我希望你这么做,何不说我感谢你的一切?

要真正的衡量包容心,
不是开在一起几年了,而是要看彼此的敬爱。

心碎的时间和伤害的深度,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难的事,如何从中学习,而不是从伤痛中爬起。

是如何恋爱?就爱吧,不要欲言又止。
要互相协调,不要太固执。
要分享,不要有不公平。
要了解,别命令。
受伤后不要再记恨。

看到你所爱的她和其他人很快乐使你心碎,
但知道你所爱的她和你在一起不快乐,令人更加伤心。

当你和她分手时,爱受到伤害。
当她和你分手时,更是伤痛。
但伤害最深的是你所爱的她完全无法了解你的感受。

人生最伤心的事,是你和她爱情长跑了多年,最后的结局却不如所望。
如果她现在让你觉得不值得付出,那么一年,甚至十年后,都不会值得付出的。
让她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