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有些事情再多的道歉
就算对方原谅你了
自己还是原谅不了自己
有些能够真真的了解我?
甚至一针见血呢?
我承认我变
而且变得很快的那一种
但我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知道自己喜欢着谁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就算你真的完全不理我
心里还是留了一个位置给你
在心底还是很爱你
每天只能远远地看着你
想你在做些什么
是不是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是不是有人比我更会保护你更了解你?
但我希望我还是最后一个你谈心事的人

2 comments:

Rachel Y33 said...

y u feel that she will not "choy" u anymore?? i really dun und... u seem like controlling everytink by ur own.. y dun u let others go into ur mind n share ur prob?? i dun und...

lvir.L0l\i3ly JazZ said...

y u nid to und it?
maybe i'm such a negative person...
if u can't accept it...
i oso can't do ani tingz for it..
no 1 go into my mind b4...
even my ex gf...
oso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