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原来

我们的距离原来越远了
我不想再继续了
到了今天我才懂
原来我们之间不止这一些
还有更多更多的误会
无论什么你都站他们的那一边
我不想再放弃朋友了
不要因为你而再次失去了所有
真的很痛苦很累
如果我们真的不再说话了
我也算了
心再痛也忘了
但我劝你不要因为其他人而根与你无关的人翻脸
一点也不值
因为调泼离间而你会失去更多
或许你不觉得
因为只有外人看得最清楚
趁早明白才是最好的
我不再爱你了
真的
没了
没了你我还是能生活下去
谢谢你曾经的一切

1 comment:

小叮噹 said...

加油!
希望你能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