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Juey:
原以为能爱很久...
却我变了...
谁的错?
错在让我认识了她...
错在你不理我了...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就算伸手能碰到你...
但我们的心很远...
不是一公尺...
像地球和月亮那么远...
我会想你...
但能想你多久?
还是很担心你...
我还爱你吗?
烦烦烦...
那天我们一起吃东西时...
看着你...
原以为能继续...
却不能...
该说什么?
对不起?
你应该感到很高心吧...
我不爱了...
哭了...
幸福离我们很远...
祝你有一天会幸福...

突然出现的你:
你在逃避吗?
还是你真的很忙?
手机永远是死的,你知道吗?
就算活了也不会是你,对吧?
怎么办?
兄弟叫我不要继续了吗?
还是我只是一时的错觉而已?
我会不会?
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在想着的人是你吗?
我知道吗?
我在烦什么?
我到底爱着谁?

lvir.L0l\i3ly

6 comments:

Juey said...

...........
told you that was only illusion confused you.
anyway,hope you found the real answer as soon as possible.
don wan comment anymore. take care yourself. i have no extra time d bb

Juey said...

haih...
为什么你还是
不能把她改为他?
什么时候你才能..?
.....
如果你能像正常人般
那该多好
算了 我也不该管这么多
身为朋友的
只能祝福你
还有,人生道路上,
加油。
为梦想加油 =)

lvir.L0l\i3ly JazZ said...

Itz not a illusion...
I reli love u b4...
But afta some tingz happen...
I reli duno wat to say...
Our distance iz getting far...
I tink u won mind...
Cuz u tink I'm juz ya normal fren only...
I duno la...
Take care too...
Bye...

lvir.L0l\i3ly JazZ said...

讲到这样容易
如果这么容易你现在就有了啦
对不?
什么意思是如果我能像正常人般?
难道我正常了我们就会很好吗?
你还是不会用空理我的
你心里只有你的朋友
你有当我是你的朋友吗?
还是只是在利用我而已?
我不知道
或许我可能太敏感了
对不起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让我操心了

Juey said...

讲到这样容易
-容易咩
如果这么容易你现在就有了啦
-有什么?-.-
对不?
- ......?
什么意思是如果我能像正常人般?
-就像我一样
难道我正常了我们就会很好吗?
-肯定比现在好
你还是不会用空理我的
-如果你是我的同班同学,一定理你 (明白其中意思吗)
你心里只有你的朋友
-当然
你有当我是你的朋友吗?
-有啊
还是只是在利用我而已?
-你有什么可让我利用 -.- -.- -.- -.-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问你亲爱的朋友吧
或许我可能太敏感了
-非常
对不起
-welcome =)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
不要再让我操心了
-不会 XD

Juey said...

if you really think that i am taking advantage from you, ............ then nvm la. haha. ma no need find me nia lo. so easy. then i ma have 'no chance' to take advantage lo.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