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无言

时间与距离是爱情最大的阻碍...
我与你的距离有两百多公里...
我与你的时间是三年...
多少夜没了你的存在...
你却突然出现了...
我空了...
把你装在心里是最大的错误...
但我愿意一错再错...
少了你的信息...
我也无言...
什么也改变不了你对她的心...
我感动...
你对她痴情的心...
或许有一天我会像你一样痴情...
但是现在我没有...
想念你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这里的人我没有感觉...
就算有也只是欣赏...
不会再爱了...
只想对人好...
爱让人痛...
还有多久才能再见到你...
还是你已知道我喜欢你而选择了离开...
如果你离开了请你从我身上带走你的一切...
我爱你...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