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还有吗?
能骗得了你...
却骗不了我自己...
我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选择距离来忘了你...
却增加了对你的思念...
我该怎么办?
只能说对不起...
再多的不舍也要习惯了...
习惯没有我的捣蛋...
习惯没有你的责骂...
习惯没有我的关心...
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在我离开前你会跟我说再见吗?
我以为我离开了你会高兴...
我错了...
对不起...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会一直爱下去...
直到我不爱...
但我还能爱多久?
我会忘记如何爱你吗?
我不知道...
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