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依然很爱你

你很爱她吗?
如果你很爱她...
不管她怎么拒绝你...
你都要继续去做...
要让她明白你的心意的事情...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傻很没有希望...
但只要你有信心...
总有一天她一定会回头看你...

为什么我会如此了解你, 而你却没有?
那是因为你永远只望着前方...
所以你永远都看不见在你背后注视你的我...
虽然对你的了解只有那么一点点...
但每次想到你我的胸口就好像要裂开一样...
我已经抱定必死的决心为你受尽折磨...
只要能给你一点点的感动我就永远都不会离开...
我没有爱一个人的能力...
我以为我们两个人的距离只有一百公分...
但却有地球到月亮那么远...

你错在不该让我认识你...
不该让我爱上你...
除了你...
我已经没办法再爱别人...
所以我会一直一直一直缠着你...
我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让你离开我...
请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就算你一辈子不爱我也无所谓...
我还是会做你的守护天使...
还有我一辈子所有的爱都给你...
所以请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让我证明...
证明我可以一直陪你...

还记得在你家过夜吗?
世界上还有什么...
能比问你闹钟调几点...
整晚睡在你旁边...
然后明天早上第一眼就看见你...
更美好的事呢?
虽然很煎熬...
但是很满足...

就算你不理我了...
我也会一直一直爱你...
默默的守护你照顾你...
我会一直等到你回头看我的那一天...
再久我也没关系...
只要能看着你的背影真的就满足了...
爱一个人只要能默默的就足够了...
谢谢你...
还记得我想要的东西...
还记得我很爱很爱你...
还记得我一直在等你...

天是阴的...
风是冷的...
泪是咸咸的...
为什么连心都是酸酸的?
想你爱你的心是痛的...
但没有人爱一个人是不痛的...

lvir.L0l\i3ly

4 comments:

Juey said...

wa.. yeng. eh btw ar that album .. LOL see you must really appreciate me as your fren BECAUSE i really presented you my previous-favoured. haha wanted to write this to you on that book but no time.. LOL

hey girl,
WAKE UP!!
i wanna stay far far away from you d. LOL gerli la you.
go away.. (walau on earth am i doing?! tel the 当事人 this?!)
LOL just ignore it. and. k la bb =.=
don keep in touch leerhhh.. -.-
you will gonna ruin my life you knw. at this very moment. -.- -.-

Juey said...

btw way
i knw wat job suit you the most d
go to be a lyric writer la. you write good lyrics. =)

yeshh back to sch d. wasted whole holiday but it was my own fault.

go away yesh i never knw you lala lala namo namo namo i dono nxl namo namo
k done

lvir.L0l\i3ly JazZ said...

U mai hiao la..
Swt nia..
concentrate on ya study liao..
dun play play d...
lol..
i go write lyric?
not gud la..
wen in love baru can write de..
lol

Ju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