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想念你的心情

星期五 5/12
晨跑... 谢谢你会等我... 总喜欢看着你的背影... 但并不是离开的背影...
读书... 你总抱怨你读不完... 却不停和我说话... 玩乐... 真有够你的... 喜欢你读书的认真表情...
睡觉... 你累了... 睡了... 我心疼了... 看着你累了却什么也帮不了... 只会给你带麻烦... 对不起...
饿了... 跟你说... 你却来不及了... 只好打包给你好了... 不想你累坏了...
载我... 谢谢你载我... 那是多么的麻烦你...
送我... 谢谢你会送我上去... 何时才有机会再见到你?
等你... 我整晚都在等你... 你似乎玩得很高兴... 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

星期六 6/12
整天都没你的足迹... 好想你... 整天就是心不在焉... 毫无心情玩乐... 知道你再读书... 所以只能默默的替你加油而已... 我相信你是能的... 晚上回到酒店... 我开始喝了... 有醉吗? 我不知道... 每个人都说我醉了...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好伤心... 所以躲着哭了...

星期日 7/12
我要所有人替你加油... 你一定能的... 我相信... 替你担心了一整天... 你终于完了... 替你感到高兴... 好好玩乐吧... 你不需要我... 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逛着街... 看见了东西... 你会喜欢吧... 所以买下了... 心情超烦... 没人知... 找不到人说... 又再开始喝了... 今晚我彻彻底底醉了... 等不了你... 担心担心担心...

星期一 8/12
云顶天气寒冷... 想念你的心情使我更冷了... 走在街边... 想着你吹着冷风... 手开始麻痹了... 毫无知觉... 一整天就是疯疯癫癫的...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只想好好发泄... 疯了... 你叫我不要再烦你了... 好失望... 但什么也不能做... 得尊重你的决定... 我在寒冷的天气里哭了... 我爱你.. 没有原因...

星期二 9/12
没有你的消息... 手机空洞洞的... 不能找你... 只能想你... 想你想得好深... 放假回家... 该做些什么来过没有你的日子... 不停的睡觉... 希望就此长眠...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