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放手了

没了那最原始的感觉...
我以为我还爱她...
但当我说了其实没了感觉...
只是默默的痛而已...
我终于把她从我生命里抽空了...
虽然心里还是留了一小块的位置...
那只属于她的...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抉择...
执迷不悟...
最后只会给双方带来伤害而已...
选择放手...
是为了她的幸福...
我们之间...
一辈子的朋友...
你要幸福...
我永远会在你需要我时在你身边...

lvir.L0l\i3ly

3 comments:

Juey said...

无言
释放
轻松
了解
珍惜
幸福
还有

祝福

加油

Ju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vir.L0l\i3ly JazZ said...

只希望你会一直记住在你生命里曾经有个人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