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感动的话

感动是什么?
什么东西会让你感动?
一句简单的三个字我爱你会让你感动吗?
如果会那要什么时候说呢?
说一辈子?
无时无刻的说?
在死前的三秒?
我爱你是什么?
你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明白但会解释吗?
解释了人会懂吗?
还是只有你懂?

感动是你心酸了...
当他为你牺牲了会让你感动...
我爱你能让你心动...
任何时刻说都能感动...
我爱你就是我爱你..
所有人都会懂这简单的意思...

我要你第一次被爱感动了...
让你享受被爱被宠的感觉...
是甜蜜的...
是温暖的...

lvir.L0l\i3ly

2 comments:

无名氏 said...

几时变到这样有文采???

lvir.L0l\i3ly JazZ said...

原来你那么不了解我喔?
看多点书就行了啦...
因为爱吧...
我文采了...
太多爱说不完...

lvir.L0l\i3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