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感觉自己的心里有些东西在慢慢的流失流失...
感觉到自己好累好累...
我开始明白那些慢慢流失的东西是自己的感情...
因为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所以我好累好累...

有个女孩...
让我付出...
直到所有感觉被抽空...
像是一根烟烧到了尾末...
有个女孩...
让我感受...
爱情是完全没有投资报酬率的东西...
只要能感觉到一丝丝的被爱...
就可以满足或祢补自己过去的曾经的那些所有付出...
有个女孩...
让我体会...
爱上一个人...
总是会不自觉的堕落...
幸福尽管遥不可及...
却依然像是海市蜃楼般的接近...
有个女孩...
让我爱上...
把所有心思放出去了...
就算没有回报也在所不惜...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