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等待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但幸福是勉强来的... 我不会勉强... 我只会等待你... 就算要我等一辈子... 我愿意... 只要你给我机会等待你... 并不是第一次熬夜... 只是第一次为你熬夜而已... 对我而言并不算什么... 可以看着你每一个表情... 就值得熬夜了... 我喜欢你的微笑... 足以让我消遣了... 我感到荣幸可以陪你一整夜... 虽然最后你都没睡... 是我睡了...
你知道我会心痛吗?
我不喜欢你的晚睡... 因为你会累...
我不喜欢你累... 因为你累了就无精打采...
我不喜欢你无精打采... 因为会不专心后不美了...
哈哈... 笑多点... 但不是叫你整天笑... 有事没事就笑的那种... 偶尔的微笑... 会吸引人看你的... 那人一定有我... 你的笑就是会吸引到我... 懂了吗?
你心里开始有我了吗? 我不知道... 所以等待...
一个等待你的人...

lvir.L0l\i3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