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有多爱?
你来量好吗?
但爱能量的吗?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
爱你就是简单的爱你...
没有原因的爱着你...
相信我...
没有骗你...
谢谢你有一丝丝的感动...
原来我爱你真的能让你感动...
就算只是一点而已...
真的很满足了...
谢谢你让我再陪你...
但今天答应你的事...
抱歉...
我迟了...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
算了...
对不起,谢谢...

lvir.L0l\i3ly

1 comment:

Ju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