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错了吗?

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难道就不能当爱你的朋友吗?
为何就一定要我放弃?
为什么?
你明知道我办不了的...
为何你要这样折磨我?
当我爱着你时我不辛苦...
我不累...
真的不累...
你要我说多少遍你才懂我?
爱一个人简单...
放一个人很难...
你不是不了解爱...
你只是不想了解...
爱没有你想象中可怕好吗?
爱不止是累与痛而已...
还有很多...
爱是幸福的...
爱是满足的...
为何你就不想尝试...
我不恨你...
你也是为了你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不懂得去找的我...
我讨厌爱上你的我...
因为我没了你就感觉很闷...
我天天都在想...
想着你的一切...
为何我要如此的快?
恨我自己...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
我还是要说...
我爱你...
有一天我会在你面前说出那三个字...
我会...
不需要等...
其实你越狠我就会越冲...
说实在你不了解我...
你绝对不会知道我会干些什么...
我以为你与其他女生不同...
你还是一样...
只会逃避...
难道就不能面对吗?
我就那么的烦吗?
你说啊...
告诉我...
不要所有事都收起来...
难到你要我在所有人面前说我爱你?
我是可以办到的...
算了...
你不懂...
你一点也不懂...
我不爱你了...
不爱了...

lvir.L0l\i3ly

2 comments:

Juey said...

你没错
只是天意弄人
或许说
你只是太闷了
想找个人来爱

我知道你又会说我不明白不了解
朋友
我真的 不想失去多一位朋友
所以我不选择逃避

希望你能尽快找到你真正的幸福吧 =)

lvir.L0l\i3ly JazZ said...

或许我是真得太闷想找人来爱..
为何我会选择你?
这就是所谓的天意吗?
或许从一开始你就明白了...
只是我选择执著...
只要你要我幸福我就会幸福的...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