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不是Blog的Blog

出奇... 心情太好不能写Blog?! 太怪了吧... 没有构思... 你不该让我心情如此好的... 那么你就没有好的文采可以看了... 哈哈... 太过伤心才能激发我的文采我对你的思念... 真的觉得自己很Hiao... 靠...你尽然还没醒... 比我还要厉害... 还说熬夜惯了... 听你乱讲乱掰... 有灵感了... 哈哈...

我会用尽全力追你...
我就不信追不到你...
每当我问她们...
她们都说不可能...
最后我还是追到了...

谢谢...
偶尔的忍让...
偶尔的注意...
偶尔的关心...
这些都让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只要一点点就满足了...

不渴望你的心...
只要你付出一点时间...
给我陪你...
这就足够了...
喜欢让你开心...
喜欢看见你的笑...
你愿意为我无时无刻的笑吗?
只要看见你的笑...
也就足够了...

我们原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能相遇在一起是种缘分...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与你相遇...
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是奇迹...
因为篮球我们认识了...
因为篮球我爱上你了...
没有篮球我们至今还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现在想起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我们认识不到两个月...
却感觉像两年了...
我们会这样多久?
我不想和你分开...
我会怀念你的一切...
篮球...
数学...
叮叮...
保龄...
比赛...
过夜...
橙汁...
会计...
朋友...
羽球...
爱情...
吊饰...
开始想念你...
想着你哭了...

我一直在等着你...
等着你给我机会...

lvir.L0l\i3ly

1 comment:

leo jj said...

thx 4 ur comment n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