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没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离开?
为什么都要丢下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只是爱上了她而已...
你已带走她了...
为何现在又带走她?
我不生气...
只希望她能留多一会儿...
让我好好看她...
最后一次的接触...
不停地看着你...
你叫我不要乱乱说话...
我只叫你不要想太多...
如果你想多了...
你会发现我爱你了...
我承认...
我傻...
傻到喜欢你...
你有点笨...
不懂我在说什么...
这是好的吗?
倒数你离开的日子...

4 comments:

小叮噹 said...

muz be happy o...
any problem,
jz contact me la...

小叮噹 said...

muz be happy o..
any problem,
jz contact me la...
alwayz be there for u...

小叮噹 said...

muz be happy o...
alwayz be there for u...

lvir.L0l\i3ly JazZ said...

Now no nid u worry liao...
I got some1 take crae me li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