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2月4日

dEaR 琪:

那属于我们的夜晚
我们开始了
踏出了很多步
一夜之间我们的关系改变了
改变了原本的方式
我不后悔
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如果能
我想无时无刻向你诉说所有对你的思念
对不起
我的霸道
我的野蛮
有时我很不安
有时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不喜欢自己的情绪化
那对你造成了伤害
我会恨透我自己
说过会好好疼你
谢谢你的体谅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分开
但我会在我们分开前好好爱你
我爱你
和你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真希望时间能够慢下来
让我们在一起多一会儿
可惜时间比我们走得更快
我喜欢你的所有
所有一切关于你的
我都喜欢
很想抱着你一辈子

bEaRbii 羚

5 comments:

J-kie Yong said...

还说照顾我
谁让我生病的 ?
说了不要弄我 还要弄喔
sampat ~
不过 ..
你让我改变了很多想法
从前的我一直在伪装
现在却是一个真实的我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顾虑
我不要跟你说谢谢
不然你会飞 XD
再给我一些时间 =))

我不要琪 T.T
我要嘉嘉 =D

小叮噹 said...

omg...
wat u two doing over thr...

lvir.L0l\i3ly JazZ said...


叫你嘉嘉啦
满意了没?
我知道是我让你生病的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弄你的
只是有意而已
谢谢你在我面前做你自己
我不希望你伪装
我要你告诉我所有
干嘛我要飞?
有一个这样好的女朋友
我还会想飞吗?

lvir.L0l\i3ly JazZ said...

Wat u mean wat v both do here?
I tink juz me nia lo...
Ym hav 二嫂 liao...
I duno wat u cal her leh...
Wen I back 2 Penang...
I wil take her wit me...
Den introduce her 4 u la...
Take Care...
Maybe 21st v wil go back penang...
Den u might c her ler...
I ka contact u la...
Help me take care my 大哥...

小叮噹 said...

oowh..
both oso fall in luv d...
i'm nt ur da4 sao3 d lo,
but by the way,
i oso will take care of her la...
u all oso muz take care ya...
hope to c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