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摸不着自己的感觉...
不懂自己的心跳...
对你剩下模糊不清的心绪...
以为不爱了没了...
但当看着你时是不安的...
想懂你最近怎么了...
却得从别人口中知道...
我该抽身了吗?
还是我从来都没陷进去...
只是在外徘徊而已?
没了你真的很空...

以为感觉没了
却还是很担心你
我对你还有爱吗?
总想知道你在干嘛
你跟谁在一起?
你幸福吗?
你快乐吗?
你突然不见了
我开始焦急
却没人瞧见我的不安

我喜欢你的笑容
请你不要停止微笑
因为那是我唯一活下去的意义

让我做你的天空
只属于你的角落
不再让你寂寞了

lvir.L0l\i3ly

1 comment:

小叮噹 said...

aiyo...u ar...
dnt noe how to say u oso er...
do u feel tat she really luv u?
or jz play play only...?
sometimes when u are hurt,
u should cool down urself n think carefully,
c whether should u still do lik tat or nt...
i hope tat u will alwayz stay happy,
no matter they wan to join u or nt...
alwayz rmb tat,
u still have a couple of frens ar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