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真的爱了

我以为没了...
却当说了...
我后悔了...
我很爱...
但却该放手了...
就如林峰的爱不疚...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或许我们真的只能当朋友...
但真的够了...
一起的日子虽然短暂...
但都彼此拥有过...
我不后悔爱过了...
恨我失去了...
真希望能会到原点...
那就不会如此痛了...
必须改变对你的方式...
但我需要时间...
没人陪我度过没有你的日子...
但在你出现前...
我已是一个人了...
所以习惯了...
你出现了...
高兴有你陪我的日子...
抱歉...
我的野蛮...
我的霸道...
什么都不能说...
只能静静地看着你...
看着你飘浮的眼神...
我懂了...
爱已回不来...
我需要人陪我度过这日子...
但有谁?
心痛了...
真的痛了...

3 comments:

小叮噹 said...

haha!
me accompany u lo...
okay?...

lvir.L0l\i3ly JazZ said...

Thanx la..
But reli very complicated..
I'm alone..
I nid 2 b independent now..

xuewen said...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