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高純度白粉

對你來說我就像高純度的白粉,昴貴,不健康亦不飽肚......但你這個人已經中毒太深.....不知怎的亦不知何時你留意到我,最初的你只是好奇,但慢慢的你喜歡上了,你明知不能碰,亦明知吸毒者不會有好下埸的,但你還是被俘了,你愛上我給你的快樂,短暫.....但快樂,現在的你已經上癮了,現在你的毒忍深得不是一般毒品可以滿足的了......這點我很清楚,而且你需要更多的我,對我的要求亦愈來愈多了,可是事實我給不了......白粉還是白粉,只能讓你短暫的以為自己上天堂,但事實是在下地獄........我很想放走你,但對不起,我做不到!你要吸就吸吧!我只可以努力滿足你了,但白粉不會變白飯的,總不能另你飽腹,所以找點工作,讓自己分心吧!我相信工作是你的美沙同,如果有一天決心要把我戒掉......告訴我吧!我會祝福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