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討厭鬼

不知怎的最近的你很討厭,一直弄我生氣,每次都是後悔了才道歉,我真的很討厭你的壞脾氣,有事沒事心情說要變就變的,我知是我做成的,但你會弄我一整天沒心情呀!我不是討厭你生氣什麼的,如果是我錯我沒話可說,可我討厭你突然哭住說你想我什麼的,你要我怎樣?我只可以心痛我對你做成的傷害.....你就是一直在提醒我!我討厭你不信任我,不信任我可以信任你,不信任我可以照顧自己.....我討厭你不可以專心跟我說話,要我等你跟其他人說話,你就不能靜靜的跟我說話嗎?我寧可要安靜貼心的十分鐘,都不要斷開的幾百通電話....我討厭你一直在電話說我愛你,我知我懂,我又不是白痴,你只要在掛線前說一次就很足夠了!我討厭你一找不到我就發脾氣,我又不是7-11,我看到未接自然會找你,你就不能相信我可以照顧自己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