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情信

亲爱的雨童:

看着你的照片就让我觉得很有亲切感,不是因为你给我妈妈或姐妹的感觉,是爱的感觉。我不知要怎样写给你,因为我想象中的情信都是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月亮,如果我这样写给你,你一定会觉得我没新意而且老土。但我又真是不知怎样写。简单点,就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知你一定觉得我没诚意的,我现在没钱,不能给你买999朵玫瑰,钻戒,靓车,靓楼。我只有一个百份之百爱你的心,全心全意的付出,单纯的爱你,可以为你的幸福而努力的人。

虽然我给不了你未来,但你信我,给我时间,我可以养起你。
我爱你,一心一意,绝没二心,心心两意,生生世世。

我说了那么多啦,你是否愿意?你是否会点头?你是否是我女朋友?

爱你的小杰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