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想说

可能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
我爱你
永远永远
相信我

我要你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
无论是在什么地方
无论在什么时候
总有那么一个人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爱着你

我不会再逃避
也不会再退缩
我希望能有机会对你的幸福,健康,快乐
担负起责任
不论天涯海角
不论春夏秋冬
我会把你带在我身边
不论走到哪
你将是我一辈子最重要的行囊

不许你难过
不许你忧愁
我要你健康,幸福,快乐
你是上天安排在我心里
让我用心来疼的人

说不清是思念还是什么
你的样子总在不经意的闪现
也许是挥不去的点点滴滴

生命里不舍的那一页
总是藏得最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