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走着

不知何时的我开始爱上了你
第一次看你的照片我觉得你很美很有气质
你是个很高的女生
你很我说你结了婚
我也接受了
我想我应该不会喜欢你吧
你年纪太大了
而你也结婚了
我们只是朋友
每天我都会等你
你似乎也在等着我
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做
你告诉我你所有的事
我也不列外
最后我给了你我的电话
我们就开始通电话了
等待你的电话的心情是期待的
或许等待的那一刻我已爱上了你
我越来越了解你
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你了
我承认了
我真的喜欢你
你说你喜欢我喜欢你
但你不喜欢自己喜欢我
复杂的心情
我真的爱你
你说你下来要结束了我们的梦
我说好
只要我能见你一面也好
第一次看着你
你真的很美
我一直压抑着
面对你我很紧张
总是喜欢在你睡觉时看着你
那一刻你是没有防备的
对我而言
你很可爱
真让我心疼
那一个星期你并没有结束了梦
我们还爱多了
这是错的吗?
我不懂
一天一天的我
越来越爱你
就算你离我多远
就算我再寂寞
只要你说你爱我
我真的够了
最近你对我的爱少了
我不安
我害怕
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
那我该挽留还是放你走?
对你的爱真的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