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爱与不爱

说实话,我没信心我们还能走下去,我想走下去可是很难。我不想分手,真的一点也不想。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最后只好吵架收尾。每一天每一夜都重复着,就连梦里都在吵架了。我们怎么了?我搞不懂,不是很爱对方吗?为何却一直如此?伤害一天比一天多,伤疤是不会灭的,那要如何挽留?我能挽留吗?我还有资格吗?我算什么?每天只是压抑着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等着,她会知道的,可我等不到,所以选择冷淡了。是你忙了还是什么?盲了,我盲了,已不再去理会你的身边有谁,这画面很痛,我体会着,我沉淀了。我想好好爱你,只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