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第一章

一个雨,一个童,一个雨童。

对着电脑发呆或是说等待,电脑荧幕上是动画,游戏动画,天书奇谈。
这游戏是因为我无意间看见我弟弟在玩所以我吵着要他教我玩的,当时他还一脸不耐烦的教我,而如今我的级却高过他很多倍,他还要须我帮他打王打怪。
可我没办法因为他是我的师傅,我真的不想,要不是只是他会我也不会找他教我了啦,很多的吊。
回到电脑荧幕,我其实没有发呆因为有人在和我聊着天,聊着些废话,不明白为什么打机就是这些话题,你几岁?你哪里人?你是男的女的?更多废话。。。。。
我们等着筹集人数一起去打王。
终于来了个女的,[雨童],都不知是真的女还是男的。
废话少说,大家都等急了,只为了打王。一路上我们都还聊着废话或是更明确的说法就是吹水。
我的id是[杰zz],我拿不到我要的名字所以没办法,原名是Jazz,但有人用了,所以只好华语版加英文版变[杰zz]。
在和我聊着废话的id是[Pier]和[小熊仔],因为我也没事做,只是在打怪,所以我也回应着他们两个。
除了没事做,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和他们认识了一段时间,所以就能聊开了,算是游戏里比较熟的朋友。
另外一个是id是[kelly0927],是个女的,和我同年,也和我们一起吹着水。
我是比较偏心,只关心女的,因为我喜欢女的嘛。
所以[雨童]这最后进来的女生也不列外,我也会关心下。
她很静,都不说话,似乎很专心的打王。
全场只有我们三个男的最多话讲,[kelly0927]只是偶尔回应一下就不理我们几个废人,[雨童]是完全一句话也不说,所以我说她很静,我们说了很冷的笑话,她都没反应。
终于,[Pier]这个正常的男人问她了。
[雨童]Pier 叫着她。
我只是一旁的看着,没有回应,[Pier]吃了个狗屎。我大笑了。
[雨童]Pier 还是不放弃的叫着。
过了5分钟的沉静,她终于回复了。
[什么]很没礼貌呢,我们都在等着你的回复,尽然回个什么的。
没理她礼貌不礼貌的问题,[Pier]照惯例的问了她所有该问的废话。
原来她今年26岁,好大哦,但不算老。
是个香港人,所以算美咯,听说香港小姐都很美的。
最劲爆的,她结婚了,就代表我没机会了,况且还生了个女儿,寥寥无几。
我干麽想那么远,我们只是刚认识,别想太多。
专心打机,吊的,我们尽然全军覆没,必须从头走过了。
大家都累了,所以只约好下个时间就退出了,留下我与她,[雨童]。
我该和她说什么,平时最多话说得顿时语尽了。
什么原因了?她只是个结了婚的女生,为何自己是如此?
[你还不睡吗?]就这样,慢慢找话题吧。
[在做工呢。]看下时钟,很夜了,她在做什么呢?
[什么工啊?]
[美指。]
[哦。]一个“哦”,一切恢复沉静,我还要说什么?
[你要跟一起我打怪吗?]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好啊。]不!!!还得继续说话吗?我找不到话题了啦,算了,专心打怪就好。
一个小时。。。二个小时。。。
[杰zz,我要睡了,晚安,下次再聊。]终于她要睡了,其实我也很想睡了,只是我不好意思丢她一个人,只好等她。
[嗯,晚安。]
[雨童]下线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继续打怪,发呆,而我想她了。

一个人时,想起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