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有时候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野蛮
那是因为我要你的所有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烦人
那是因为我很想唠叨你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幼稚
那是因为我的年龄还小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无聊
那是因为我想逗你开心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神经
那是因为我很想陪着你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白痴
那是因为我没事情要做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吵闹
那是因为要你知我存在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傻瓜
那是因为你是我的一生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无助
那是因为我怕你离开我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长气
那是因为要你知我爱你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生气
那是因为我很需要你了

我知有时候的我很多缺点
但为了你我可以改了那些
那是因为我要和你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