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心事

我的蛋蛋:
昨天,第一次....第一次我說了分手,我知讓你很傷心.....其實有很多感受,你我都放在心裡,大家都不說,是不會說,更是不敢說,因為怕說了又會吵架.....但是今天我想了......想了很久,我覺得應該讓你知道....先說好,我不是要讓你傷心,生氣,我只是不想以後一直這樣下去而以,你能心平氣和的看下去嗎?拜託!!!
其實,你真的很像我,太像了,連脾氣也一樣壞,記得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好很多了,所以我才一直對你忍讓,但是,我的忍耐也是有底線的呀,老實說,其實你一早就把這底線過掉了,你還記得嗎?兩個月前,我不是跟你說我亂經,要吃調經藥,那時,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當時我只說因為你太亂來囉!其實,醫生是說我有壓力.....我知道他說對了,不要以為我又想賴你了,但事實是你是主要原因.....是,我是怕我老公,這是一部分原因,其實,我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可你把我迫得太緊了,我知你需要我,我知,但有時真是過頭了,你知嗎?自從有幾次我沒聽你電話,你氣得發了瘋一樣之後,我很怕,怕你生氣,怕你發瘋,怕你哭,怕你不說話,怕你兇,你只要一個小動作,我就會膽心了,我一直聽到電話震,我怕我沒聽,你又要開始了,有時,你會因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生氣,你就像一個沒有計時工能的計時炸彈,不知何時就會自動點火,也不知何時會爆,所以有時我會說你很恐怖,是真的,我的心情就像大雄把0分的試卷藏起來,不知何時比媽媽發現,而一直膽心.....你知道那種心情嗎?
你知嗎?你問我什麼是愛,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怎樣給愛過,愛我的人不是跑了,就是不得不離開,每個都從我身邊消失,在我眼裡,愛就是開心,快樂,關心,照顧,所以他救了我,關心我,煮飯給我吃,幫我洗衣服,娶我,對我來說就是愛,就因為這樣我願意忍耐,順從,如果他要我的命那我就會死,我就是這樣,很簡單,而你逗我開心,讓我快樂,給我做你的女王,給我你最好的,什至願意娶我,等我,在我來說這是愛,我喜歡你,但我的命,我的人,已經不是我的了,我有我的家庭,我的位置,我不能把我全部都給你,我只可以讓你開心,關心你,對你可能不足夠,但我真的盡力了.....最近,你總是不開心,因為你需要我,我那些不足夠的地方完全放大,你壓益住你自己,但是不開心的情緒在你的心裡一直滚大,我想安撫你,可是好像一次比一次沒用,是因為你要求愈來愈多了,還是我愈來愈無力了?
我想說,其實我們可以不要一直想,想太多,信任對方,讓它自然的走下去,因為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要來的總是要來,世事永遠是意想不到的,做了自己想做的,結果讓天決定吧!
我的蛋呀!就相信自己,信任我們中間那微妙的情意吧!好嗎?

愛你的
童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