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百分百的好老公

我保证我会是个好老公

你懒,不擅长做家务,那我会学着勤劳,每天帮你做家务,让你做少奶奶。你独立,好强,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和我说,没关系,我会慢慢软化你,让你打开你的心,告诉我你的所有。我会做你的避风港,让你依靠。我会承受你的撒娇,你的无理取闹,你的悲观,对你的所有性格缺陷永远不离不弃。你可以放心做自己,因为我爱的是你。你对爱情没有安全感,我加倍给你,睡觉抱着你,出街牵着你。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让你感到安心。不要在意我的异性朋友,因为她只是朋友,她替代不了你。你要为你事业拼搏,那我默默在你背后支持你,给你现金。当你真的崩溃了,可以在我面前大声哭泣,在我面前,不需要伪装。不要胡思乱想,记住我爱的是你。如果看到你的眼泪,我会亲吻你的泪,因为那很珍贵,然后说不哭了,宝贝。我给了你承诺你就要相信,因为我说了我也会去做,所以等我。如果你爱朋友多过爱我,没关系,我还是会一样爱你的。你有什么秘密一定要和我说,因为我是你的老公。不让常常让自己呆着,这样的你被我看见会心疼。在人前你可以坚强,在我眼里,你就可以懦弱,因为你有我。爱我了以后,你的心就要冰封了,除了我,没人能解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