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一个我们的故事

曾经的我爱上了一个女人,我说那是我最真挚的爱,我不懂,或许这只是个谎言。如果是真挚的爱,我不会轻易放弃了我们所有的回忆,狠狠的让自己忘了她。当初爱上她的理由很简单,就只是爱,只是想让她开心,这样什么都够了。真的,那一段日子,我们很开心,我不会惹她生气,她说什么我都说好,她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她,但我似乎开始忘了自己的感受。日子久了,我的心或许开始压抑不住了,贪心的我不想要再这样下去,我想要她的回报,但她却给不了我所要求的,是我要得太多吗?开始的我们习惯吵架了,什么原因都能吵。吵架的那一刻,我真的累,我在想难道我不能要求回报吗?就因为她结婚了,我就不能要吗?我觉得,现在的我们就是所谓的过度期,因为日子久了,我们开始不再需要对方陪伴,我们开始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为了她我再辛苦都会撑下去,但我似乎越来越感觉不到她的关心,还是我的要求多了?我们都知道,却什么也不说,难道这样就会没事了?就因为这样,我们建立的信任开始毁了,我们的感情开始被破坏了。我以为只要她说她爱我,我就会没事了,事实上我不行了,我承认我要的太多了,但我无法把自己的要求降低。开始的我学会了自己想,自己躲了起来,甚至是把我的心关上了。曾经我说过我会等她,我会,但这一刻我能否休息了?以后我再回来好吗?但有谁愿意等我?

今天的我,我变了,我似乎不再想找她了,我似乎不爱了,但其实我没有,怎样都好,都要忍住,放手对大家都好。我们俩的压力越来越大,烦恼越滚越多,不想再这样下去,我知道你累,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们就是不说,只会一直的互相伤害。我们是愚蠢的,往往太爱一个人而伤了对方爱自己的心。我们就是这样,至今我们无法再挽回,我不想了,我爱你,但我是时候放手了。

我能够好好的活着,我能够自己照顾自己,我能够为我的未来想了,为了你,我会撑下去,直到我成功我才停止我的步伐。你不需要等我,好好照顾自己,过你的生活,好好爱你的老公,好好疼你的女儿,这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雨童,我爱你,我真的爱了,可我不要你了。为了你或是为了我都好,我们放手吧。我相信你给我的永远,我信,只是我不想走了,这一刻我累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虽然不多,但我有过。曾经的我把你锁在心里了,困住了你,不给你自由,我自私,我知道。现在我找到钥匙了,你走吧,不要留下任何痕迹,这样我会很难忘了你。虽然我知道我不会忘记,但我不希望自己在一直依赖你了,你要记住我以后的成功是你给的,我以后的成功是我们的荣耀,你要以我为荣,是你给了我。

雨童永远专属的
小杰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