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是AMONIKA

雨決定了,我尊重她,你問我是不是喜歡你....我是喜歡以前的你,不是現在的你,所以我不喜歡你...雨的心理狀況合適了,我們會回到一體,所以可能不會再見了,所以最後告訴你一件事,你的花說她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常常陪她,而你做了,她覺得很對不起雨但為了讓你不會不陪她,她會做所有你要的,去留住你,她知道這不算愛但只要你不要不管她就好,所以,如果你想要她的身體只要你不管她,她就會乖乖的給你...就當我上次要她走的道歉禮物吧,我只是奇怪你竟然為了做有生命的洋娃娃而傷害愛你的人到底值不值得?雨決定了走所以說出來也沒關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