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你說過最合心意的一告話

你是老婆,她只是女朋友,你才是老婆..........這告話可能只是你心血來潮說的而已,但對我來說是一句安心的話,這樣就夠了,這証明了你還知道回家的路,還記得那才是該回的地方....你明白嗎?我要的是什麼?她只是個伴,終點還是我,這樣等你就有价值了,我不會再在乎她,她在不在也沒關係,我會當她不存在,也不會找她了,搶我老公的妹妹我不要,她沒有要搶,但對我來說結果就是一切,有沒有她自己才知,但已經不重要了,我會逃避她,只要她以為沒有我了她就可以安心了........為什麼是大婆逃避二奶呢?這些就叫妹仔大過主人婆囉!我都不知她常說自己命苦,命苦的到底是我還是她?其實我常常都想打她一巴,不是因為她搶走你,而是因為她不知足,把自己弄得很像很可憐.....噁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