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給老公姐姐的情書

老公姐姐喜歡叫我樂樂就叫啦,雨雨帯我去海灘了,很冷呢,雨雨問了很多問題,哭了很久,她問我可不可以只吃一種MUMU,當然不可以啦,全都好吃........她問但如果只可以要一種我會選什麼?很難呢........我要火鍋,雖然最愛不是火鍋,但三文魚可以掉下火鍋吃,什麼都可以掉下火鍋吃,所以要火鍋.......雨雨說她懂了.......懂什麼呢?她說她是你的壽司.......以後要叫她魚魚嗎?(=.=")那你還要娶我嗎?要給我很多的快樂嗎?(是很多的食物吧)怪巫婆說結婚有好多好味的MUMU,真好呢!那我天天都做你老婆(=.="我想吐血了)........AMONIKA代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