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碎蛋的話

或許她真的比我好,對我來說愛不能分享,至小你不能,不是整個我不要,我愛你是我的事,不要3個一起痛了,我退出,我受傷了,是你割的是她做成的,你選了,我只是一個很好用的人而已,能幫你的人而已....有天她會選擇你或媽媽,答案會是你,而你要為她付上責任,所以你不會接我走更不會為我放棄整個森林,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未來你選好了.....只是你有發現嗎?你愈來愈像她了....不是馬拉妹的神讓你事事不順,讓你事事不順的是你自己,她會寂寞不是因為所有人討厭她是因為她做了什麼,你事事不順也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不是你問題,但不只一個你應該想想是自己出了問題,我不是要怪她,她說她沒搶,但她給你吻就是搶了,你說你沒怎樣但你的表情你的動作就是讓全部人不喜歡你的原因.....自己想想吧,我說是為你好的,不要為愛放棄未來,朋友的忠誠比你想的重要,愛她不等於要變成她........還有,想告訴你你巫挍定了,針沒了,我可以走了....以後不是雨童了,沒了,你殺了她換了你的花了,我知道你有後悔語氣重了,但目的達成了......怎樣也好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