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心亂

這3天很難過...心很亂...一直跟自己說相信相信相信.......隨了這樣還可以怎樣?我知道你一直做住可以讓我安心的事,可是我真的很亂.......你知道嗎?弟弟叫她小二嫂.......我的心真的很難受......不是你做的不夠,是我自己很清楚,我沒辦法跟她比,我給得了你什麼?什麼都沒有.......随了真心就什麼都沒有....我很亂.......這一次我來的時候,我們是什麼,朋友......可是做的又是什麼?你的朋友的意思又是什麼,只是朋友又是什麼意思?她跟本完完全全沒放我在眼裡,明知有我她還在想要不要接受你....連弟弟都叫她小二嫂了....每一件事都讓我產生很多問題,每一次都只可以叫自己相信..........我快要瘋了.......我真的很亂.......很難受....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個blog依然叫凋謝的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