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需要時間

我試過了.....努力了......生命都堵下去了.....還是不行嗎?我認了.....我輸了.....完了.......我沒怪你.....但我需要時間......夢......醒了....未來還是要走.....我怎樣也得計劃......也得好好條適自己對你的情感........既然.....小杰斯真的死了......那雨童也應伴隨......既然.....你回不來了.......那說再見的時間也不遠了吧......雨童是人魚公主,死了就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消失了.......但我不可以........我想也是時候安排我自己的事了......放心.......我還不想死........命運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找上我,但至少我會努力試試看.....但我真的需要時間........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不知道要怎麼厚臉皮的站在別人的愛裡,偷借本應不屬於我的溫暖...........我真的需要時間..........我累了......心死了.......我真的真的很需要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