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再見了我的小杰斯

我想我明白了.......你不會放棄誰.......我想你選擇了......你不會放棄對她的愛......所以你不要我們的未來......我想你很愛她吧.....沒有....放心....我沒有要走......在你得到她之前我都不會走....如果有天你得到她了我就會放手,之後應該會消失吧......我原來是人魚公主......不過.......你說你們不會一起不是嗎?那應該也沒有這天吧.....既然......我們不會有未來......那我想我為未來做的準備也沒用了.....所以.....我的生活會回到從前.....好好的呆在麪包的身旁......我的小杰欺......我的蛋.....再見了.....他真的死了......他永遠不會掉下我,煩,但至少我是第一.......沒了......愛我的都會死....掃把星還是掃把星.......所以.......姨姨不用見了......老公都沒了.....是我做成的.....我上世一定是壞人......所以今生住定不會得到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