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都一樣

你跟他有什麼分別?回來只是說那幾句話.....每天一樣....一個傷害我的身體,一個傷害我的心,同一件事,說過,罵過,吵過,鬧過.....說了對不起,又做回一樣的東西,傷了一次又一次,我心淡了,不想再說了,你唔煩我都煩....你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你累我也累,一個月來一次又一次,還有什麼好說,我沒氣了,婚我是不會離的,你要她也好,朋友也好,我不會走,也不想再說了,你們喜歡怎樣就怎樣,朋友...哈....好笑,騙得了自己,但有誰相信.....她........我會還的.....100x還回去.....請她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