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舊小熊

我就像桌上的小熊,曾經...是你渴望得到的...曾經是你最喜歡的....曾經...只是曾經........現在,店裡有你更喜歡的了,可是老闆不要割愛賣你,每天每天都想住她,每天每天都要去看她,有時問老闆要不要賣你,最後得不到回來,就說我也有一個很美的,不要就不要,可是心裡其實在想她......我只是代替品,過氣的舊玩具.....等待被拋棄的那天.....如果有天老闆看到你的真成,如果有天她是你的了,我就只可以放在一邊,等待被拋棄.........電話沒錢了,連sms都send不出一個的電話,竟然可以打給她,只因為怕她找不到眼前的你.........現在的我每個呼喊每滴眼淚只會讓人討厭......等待......隨了等待還是等待.......忍耐....還可以忍耐多久.....心每天都傷一次.....每天都貼一張膠布.......之後每天每天....再傷.....再貼.......直到死去.....這就是你要的未來......我們有未來嗎?這個問題我看我不用答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