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怎麼辦

你不會再回來看你的這個blog了吧!這裡有我們的回憶,開心傷心的都在這裡,對我來說都是甜的,因為在乎才會傷心,才會生氣,可是人有了新的東西,新的興趣,新的事物,新的人,就會把舊的忘記,就算回來了也不再是那時的感覺了,幾時你才會發現我還有在這寫東西呢?幾時你才會發現我的心其實沒有走過呢?對你來說可能不重要,因為你的心不在了,人回來了,可是心在那裡了?我明白有些東西回不來了,我知這是我一手做成的,傷害了你....是我的錯,但是你有看到我的心嗎?如果你有留意,你會發現我傷害自己比你更深...我到底要怎麼辦?我很努力,只是想用心去愛你,可是你的心關起來了,做了這樣多,你感覺到我了嗎?你的保護牆要放下來了嗎?還是比較之下,還是她比較好,所以回不來了?是我多心嗎?怎麼你跟她一天到晚的sms都不覺煩,就算我狂生氣,你還是覺得必要回,但是我短短的幾個sms會讓你覺得我在迫你呢?是因為在乎才生氣?還是因為不在乎了才覺得煩呢?你問我是很怕你走嗎?其實不是,我不知要如何說,我只是想好好愛你,我們愛過,吵過,甜過,苦過,分過,又回來了,怎麼不可以用心的去愛呢,我不知道未來,但是至小我努力了,試過了,認真愛過了,我不想再想其他人其他事,只是我跟你,如果努力了,還是不可以,那我也只好認命了,愛情不可以懶,所以我正在努力,我不知結果,只希望你可以用你的心陪我一起努力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