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愛....誤解.....

這幾天你心情好差,差到容不下我,我很不安,我知道有些東西永遠都回不來,我們回不到從前,很怕,不了解而怕,什麼都不知道,世界一篇黑暗......好可怕,是不再需要我了嗎?告訴自己想太多了,告訴自己他需要你......不行,怎樣都還是很不安,一句愛你都沒有......很不安.....今天沒見一整天了,他需要我嗎?沒來電,沒信息....死心吧,他不需要你了....再試一次吧,可能他很忙....回了^^....還是沒有,不等我了,就是說不需要,人家不需要你了.....00:12心痛,是他,那種感覺回來了,是他嗎?想我了嗎?看看電話...沒有,空空的...好吧是你多心而已,人家不要你了.....00:36又來了,是你嗎?想我了嗎?電話不敢去看,怕...00:39好強,是嗎?可能回去時他掛在那等你了....到家了,開電腦,msn出來了,有了.....不是他,病毒一個,一個心沉下去了....突然.....小杰斯.....出現了....他想我...他在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開心,短短的幾句,黑雲走了....去fb做了最習慣的動作....他^^.....昨天也在想我........我需要你的這句.....間單的一句....你需要我,我就心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