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心傷

我知道你覺得我好煩,但其實我真是好煩,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回來,如果你沒有心可以拿來愛我,那你為什麼還要碰我,為什麼要抱我,為什麼不讓我繼續把自己的心冰封,如果你不來碰我我就會繼續做你的朋友,你也不用這樣辛苦,如果你沒有心可以拿來愛我,那你是拿什麼來愛她,為什麼就是要傷害我,我放你走也受了不小傷,比你一碰之前的努力都化為灰燼,但為什麼你碰了我又要告訴我你喜歡她,我在完全沒有防禦能力的時候比你傷害了,我沒有這樣試過在人前忍不住自己的淚,你又知道我有多傷嗎,你在她面前傷害我,還說什麼你在我身邊,你的心不是沒了,只是給人了,拿不回來,我就算再努力愛你,沒心的你可以感受到嗎?你的心在她那裡,她做的最小的事都可以讓你心動,我再做什麼有用嗎?隨了等我還可以做什麼,我等得到嗎?等到的又會是什麼?如果你連心都沒了,那你要我等的又是什麼,你的心可以長回來?我從沒有騙你,一直都相信你,連你說謊,告訴我你騙我,我都可以相信你,如果你不知拿什麼相信我,那我應該拿什麼來相信你呢?你才19,才接觸到外面的花花世界半年,人就變了,到你出去工作時你還會愛我嗎?你喜歡她不到一星期就媾她了,而且還直接告訴我,你知道有多傷才可以在地鐵上痛哭嗎?如果我傷害你到毀了你的心,那我的心呢,是你沒有去碰,如果你願意那你會知道這半年我是怎樣過的,我這顆心可以得到你的安慰嗎?還是你覺得傷害我還沒足夠?我很怕,還要等多久你才會回來讓我的心可以痊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