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查拉特

查拉特.....那首歌的名字我都忘了是什麼了,可是這是你送我的歌.....你記得那套電影嗎?那個女主角為了男主角可以走路,用自己試藥,到後來男主角可以走了,但女主角卻要老死了,這結果是男主角要的嗎?女主角有問過男主角,腳比較重要還是自己比較重要嗎?沒有,因為女主角一心只想男主角好,又後來女主角自己跑掉了,男主角有生氣嗎?有,因為他不知道她要走的原因,而女主角走的時候有傷心嗎?有,因為她背上都是自己插的箭,讓自己一身傷,也丟了一段愛,之後女主角又假裝自己的姐姐跑回去,是為了什麼呢?是因為她捨不得這愛人,可以遠遠的看到他也就心足了....像我們嗎?我看你痛苦,看你每天哭,我很心痛,你知嗎?可是我什麼都做不了,當時的我一心只想你好,不想你得不到幸福還得每天亂想,放你走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事,我傷心嗎?難過嗎?這些痛只有我自己知,有誰可以明白呢?你生氣我也是正常的,而且你不相信我以為我是為了自己才走,這讓我更傷心,我不捨得你走,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自私,愛你就要放你走,但是我真是捨不得,所以要你做回我的好朋友讓我可以一直看到你,這是我的止痛藥,可以每天看到你讓我很安慰,可是我沒有女主角的堅強,我不可以靜靜的離開你,所以我又回來了,我知我真的很沒用,可是我真的捨不得,當你抱住我的那一下,我的冰牆就溶化了,我做不到,我敗給你了....這個戲女主角用命換了男主角的腳,感人嗎?是感人還是白痴呢?我也不懂,如果你覺得感人,那我接受自己的命運,不管會死也回來你身邊,用我的命換你的整顆真心會太過份嗎?但如果你覺得這只是白痴,那我也只好認我真的是很白痴,失去了才知真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