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今天有個傻瓜問我為什麼這樣黏他,其實我本身就是很黏他的人,只是一直都比理智打敗,我有什麼資格黏你呢,一開始時我都在提醒自己我是有負擔的人,愈黏你只會讓自己更不可以自拔,有距離讓你我都可以安全,之後見了你我知道如果我黏下去,就什麼都完了,大家都不會有好結果,之後我們分開了,我愛你,可是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我告訴自己只可以遠遠看你,其實我心裡多想自己可以一直黏在你身邊,想到真的想用aa超能膠把自己黏在你背上,可是只可以想吧了,現在,我只想好好愛你,可以黏你是我的幸福,可是現在多了一個人喜歡黏你了,而且她又這樣近,你又這樣喜歡她,是我多心嗎?我看人會錯嗎?她不是覺得自己還可以嬴定我嗎,只是她只想拖,所以沒必要跟我搶,反正這樣她又不用煩,又有個人可以用,連其他人都以為你們在一起了,你的心跟本就留在她那裡了,如果有天你開始對她冷淡,她就會開始進攻你,讓你以為自己又有機會,之後再拖住你,不信你大可以試呀,不是我不喜歡她才說的,她就是這樣,因為我表明了不爽她,她才要跟我鬥,我得到你的人又怎樣,她得到你的心,就算沒用,她還是要留住,如果你在她面前一直說我,她不會不爽,但會很小說話,而且那幾天她一定會對你特便好,如果你說她不喜歡你我不信,為什麼你就是要讓她黏在你身邊,我知你會以為我是因為有她跟我搶我才回來,不是,如果她要跟我搶我也是敗定了,如果你不碰我,沒抱我,我還可以偷偷心痛,可是你碰了,我不是敗給她,而是敗給你,你還愛我嗎?你愛誰比較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再怎樣一天她沒傷你的心,一天你都回不來....有時我還真想說我等你,你去她那裡,等她傷你,因為你跟本不會得手,之後你就會知我的好.....算了,她沒傷到你之前我想我重傷死了吧,而已要你受傷......還不如傷我好了,你見她一次我受傷一次......等......隨了等,還是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