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缺角的愛

我很煩惱,很多東西,在我腦中打結,很亂.......你說你很想要她,那就是你愛她,那就是我們中間已經多了一個她,不是實在,但還是多了,只因為你們不可以在一起,如果有天可以呢?.....你的缺角的愛,你真的應為這樣的你有資格要求我放棄安穩的生活嗎?人在安穩之中要改變,除非有東西沖擊.......我對你的愛是給了我這個念頭,可是沒到可以放棄所有.......我一直問你要不要她,這決定我的計劃,沒人會放棄所有去跟街上的人分享,至少我不會,現在的我很安穩,不用膽心,他愛我,也許不是,他習慣了我也習慣了養我,他愛不愛我也不重要了,我不用再想錢,不用怕沒吃飽,我有個寶貝,她可以不愛我,但她永遠都是我的,沒人可以改變,在這裡很平淡,但安定,你要我放棄安定去換你那不完整的愛,你說可以嗎?愛會變,而且很快,我經過了風浪,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我不會因為你口說你如何愛我就把自己推到海中,你的嘴巴每天說住的都是她,這樣的嘴巴說愛我我又應該相信嗎?很多次我想要放棄,只因為你說你需要我我又抱住一點希望,如果她接受你了,那我就什麼都再也不是,只因為你們不能在一起我才留到今日,如果有天可以呢?如果我放棄了所有而她又正好可以接受你呢?我不要如果,沒有如果,我的世界容不下一點的她,沒有100%的把握,我離不開,不是他,是我安穩的生活,他可能不愛我,但至小掉不下我,就算他要掉下我,還有一張證書可以保障我以後的生活,你要我放棄所有,那你要用什麼來換?如果只是那缺角的愛,那我可以告訴你,我們跟本不會有以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