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1437我的....小杰斯

我的小杰斯.......我最愛也是最愛我的小杰斯,我依然愛住你,愛你的純真,愛你的坦白,愛你的所有.....你是我的尊屬的小壞蛋,對不起....一直希望你快樂,而離開你,把你害死了,是我的錯.....一直到你閉上眼睛1437你依然做到,是我低估了純真的力量,對不起我的蛋.....我愛你,竟然把杰斯當成是你,沒有了你的他不是我愛的人,我愛的是純真的小杰斯.....很多話的小杰斯......不管自己也會努力陪我的小杰斯.....很喜歡逗我笑的小杰斯....愛躲房間但房門永遠為我打開的小杰斯.....愛耍帥但一點都不帥的小杰斯....很會保護我的小杰斯.....很怕鬼但會為了保護我而跟在我後面的小杰斯....會很怕我哭的小杰斯.......很尊一愛我愛到瘋了的小杰斯.......是我的.....我的寶貝蛋......小杰斯.....杰斯的心裡沒有可以讓你安睡的地方,來我這,現在的我心裡有溫暖的陽光,沒有雷雨,有遮蔭的大樹,沒有刺人的植物,有沙沙的草聲,沒有狼子野心的嚎叫,有愛你的你的雨童抱你安睡,這些才是純真心靈應住的地方,杰斯現在不需要你,他的野獸會把你吃掉,來我這你的小雨童會保護你,直到杰斯發現戰火把他弄得滿身是血,他就會需要你去救他的火,現在就住我這裡,跟雨童在一起,我的永遠的老公.......我愛你...永遠.....1437我會做下去直到閉上眼睛不再醒來.........我的寶貝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