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很多話告訴你......

很多很多說話要說.....杰斯.....首先多謝你,讓我得到解脫了....我最近以為自己愛上了擬心重重,我知道自己萬劫不復,我以為是我瘋了,但看來愛瘋了不是你而是我,我很高興你讓我知道真相,要承認自己的醜惡不容易,但你為我做了,現在的我在雨童的保護下我很寧靜,雨童一直都是我的純真,我們都沒發現,她是我最純真的心靈.......你知嗎?我的情緒為什麼會如此不穩,是因為我就像差錯了步的爬山者,兩手握住石頭,腳沒踏到任可東西,我的心告訴自己相信在前頭的你會把我捉緊,不會讓我掉下去的,好彩你有告訴我你解開了我們的繩子,你不想再承擔我了,如果遲了說我就可能粉身碎骨了,也好彩貪心的馬拉人要我的价錢太高了,不然事情就沒回頭了,如果當我開心的要開始跟你生活了你才告訴我你愛的不只我,我看我會先殺你再自殺好了,看來上天還說我不到時候呢......我狠你狠心,狠你不珍惜,狠你不尊一,狠你變壞了........但是你讓我看清現在的你,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我愛........所以我原諒你,現在的你,我無狠亦無愛......但是,你應該很清楚知道你的愛是我用命換回來的,你的不尊一就是在玩弄我的生命,我的愛......你沒有信守你的承諾,說了不掉下我,不離婚,不愛別人,但不應做的都差不多做完了,所以我希望獲得保償,由今天算起,如果2年內我真的死了,不包括我自殺,那你應該為我的死負上責任我想過了,我有3個建議.....
1.)以命償命.....就是你陪我死去
2)以心償命.....我為愛而死,所以你應以老公的名為我守靈3年,每天為我念佛經最少一次,讓我安息,頭一年不可愛上別人,只為我後悔自己的作為,3年不得有任何肉體關係,以還我榮耀與地位
3)以金償命......你害我女兒沒有媽媽,所以在她21歲那年為我送她嫁妝,一間排屋,一對龍鳳金手鐲,告訴她是我一直保佑你換回來的禮物,不要以為我貪心,這是我應得的,沒有我也沒有今天的你
我希望你能選一個做為我生命的保償,當然如果2年後的今天我還好好的,你就不再需要向我負責,但如果我死了又沒得到我應得的,我會跟住你,讓你沒好日子,帯走所有你愛,你喜歡的人,這是我的承諾,也是你沒信守承諾的代價....我很清醒也不覺得這對你不公平....就當是我的善養費吧...如果你覺得不公平那以後不要隨便承諾別人......

No comments: